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国飞行员携女驾机撞向前岳母家
2007-03-07 07:42

飞行员携女驾机撞向前岳母家

当地时间3月5日,美国印第安那州贝德福德市一名飞行员驾驶一架小型飞机撞向了前岳母的家中,导致自己和飞机上的8岁女儿当场身亡。所幸的是,地面住宅中并没有人受伤或死亡。据印第安那州警方初步调查认为,这名飞行员显然是故意驾驶飞机撞向前岳母家自杀的。

前夫带着女儿失踪

女子到警察局报警

据报道,这名美国飞行员名叫艾里克·约翰逊,现年47岁,生活在美国印第安那州贝德福德市。约翰逊和前妻贝丝·约翰逊生有一名8岁的女儿艾米莉,两人离婚后,艾米莉跟母亲生活在外婆维维安·佩斯的家中。

上周末,约翰逊来到前岳母维维安的家,接女儿艾米莉外出旅行。然而3月5日———礼拜一早晨,贝丝认为前夫约翰逊已将女儿送往学校上学,结果她发现艾米莉当天根本没上学。由于一直没有女儿的消息,当天上午11:30,焦急的她来到贝德福德市警察局报警,贝丝对警方称,她相信自己的前夫绑架了她的女儿艾米莉。

飞行员驾飞机带女儿

撞向前岳母家自杀

然而令人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就在上午11时左右,贝丝前往警察局报警途中,她的前夫约翰逊已经驾驶一架小型单引擎飞机飞向她母亲维维安的家中,当小型飞机来到维维安家上空时,约翰逊竟驾驶飞机、带着机上惟一的乘客女儿艾米莉一起撞向了维维安的家!这架租来的小型飞机被撞得面目全非,大部分嵌进了房间中,约翰逊和女儿艾米莉当场身亡。

所幸的是,当飞机撞中住宅的侧面时,贝丝的母亲维维安正在起居室中休息,所以奇迹般地逃过了一劫。据维安安称,飞机坠毁前,她听到飞机发出了“可怕的声音”,接着在震耳欲聋的巨响声中,她发现墙上挂着的所有东西都被震得掉落了下来。

维维安惊恐地走出房间,看到飞机的尾部从她家的房子中伸了出来。她立即试图打电话报警,结果却发现电话线也断掉了,于是她只好跑向邻居家中求救,结果在途中就看到一辆消防车火速赶来。下午4点后,当地警方从飞机残骸中移出了约翰逊和艾米莉的尸体。

警方调查飞行员

驾机撞屋属故意

据警方称,飞机坠毁之处距维吉尔·格里索姆地方机场不远,约翰逊就是在该机场租用了这架小型飞机的。据机场目击者称,他们看到这架小型飞机先是试图降落,然后突然转向,接着就消失在了视野中。贝丝的母亲维维安对记者说:“贝丝当天早晨就有一种不祥的感觉。”

据印第安那州警方发言人戴夫·布斯顿称,警方通过初步调查后相信,约翰逊显然是故意驾机撞向前岳母家的。然而,警方必须等到美国联邦航空局和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完成自己的独立调查后,才能确证约翰逊到底是否属于故意驾机撞屋自杀,而航空事故调查通常需要花上一年时间。

布斯顿说,他们怀疑约翰逊和前妻因为女儿监护问题发生了矛盾,但美国警方并没有找到约翰逊和前妻发生争吵的相关记录。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欧阳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