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半夜惊魂 杭州文三路目睹开车狂人
2007-04-12 09:05

半夜惊魂文三路目睹开车狂人!

网友“台风级”在杭州网论坛发帖说:4月11日零时20分左右,我开车在文三路(教工路和学院路之间路段),车辆很多,一辆黑色轿车(可能是奥迪)居然以100公里以上的时速从我车旁掠过,然后拐个S线路超过前车紧接着发生侧滑!眼看快碰到左边的路坎了,左边的两只车轮冒出青烟,车辆明显向左

侧倾斜,我以为车子快要横着驴打滚了。紧急关头,车辆奇迹般地又控制住了,接着又是向右一个S路线避过前车,又是侧滑、冒烟、右倾斜、扶正,冲过学院路口,一连串惊险动作让我胆颤心惊!万幸没有撞到我,以这种开法撞到谁谁散架!不知这位仁兄是否平安到家!

车上有蛇?虚惊一场!

昨天中午12点,浙江花卉市场门口,来自山东的车主张先生打开自己的长安微型面包车门,吓了一跳———车的前箱盖里,貌似有一条指头粗、半米多长的蛇!停车的时候,车窗门都是紧闭的,蛇是从哪里进来的?张先生担心自己被咬,就关门叫来了警察。笕桥派出所的民警对着车猛敲了一通,也没把蛇从仪表盘里轰出来,有人拿来硫磺点燃了在车里,,可是一小时过去了没见蛇出来,下午3点多,附近修车厂的几个工人自告奋勇来帮忙,把仪表盘拆下来,还是没见蛇的踪影,于是车被开回修车厂接受全面清查,又折腾了半小时,还用发动机清洗泵猛吹仪表盘和车的缝隙,甚至还拆除了保险杠,还是没见蛇。大家拍拍胸:原来是虚惊一场!

一块古碑当洗衣板用了20多年

昨天苦日子终于到了头

通讯员朱嫣红热线记者史洁报道:三墩镇范家湾12号的大门昨天围了六七个人,都眼巴巴盯着一块洗衣板。

这块洗衣板有什么特别?杭州碑林文保所所长陈进解释,这是块古碑,准备先抬到文化站保护起来。碑面上是密密麻麻的小纂,因为字面朝上当了20多年洗衣板,有的字已经磨损没法辨认。陈进介绍,古碑最上面四个大字是“君子所履”,碑文记载了当地人集资建设的壮举,当时想用立碑的形式流芳百世。上面记下了200多位捐款人的姓名和捐赠的数额。

陈进说,从古碑的石质和碑刻判断,它的年代应该在民国以前。热线值班记者孙磊


  来源: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