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前女宇航员车中发现性虐待照片
2007-04-12 09:05

据《纽约时报》11日报道,美国警方在前宇航员莉萨?诺瓦克的车中发现16张虐恋照片和图片,警方并未披露这些图片中的人物是否为诺瓦克。

今年2月份,陷入三角恋的宇航员莉萨-诺瓦克被控企图绑架情敌,随后她被美国国家航空和航天局(NASA)解雇。

媒体报道说,诺瓦克今年43岁,有3个孩子,深爱着曾在美国宇航飞行中心一起训练 的宇航员威廉?奥夫林。2月5日,她为拦截威廉-奥夫林的另一名情人,从得克萨斯州休斯敦驱车约1500公里到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机场,为免中途停车还穿上宇航员专用的纸尿裤,在机场,她用胡椒水攻击情敌。

检察方已经对丽莎-诺瓦克提起一级谋杀控告,如果罪名成立,这位前宇航员将面临终生监禁。参与调查“女宇航员绑架案”的警察此前曾对外界透露,他们在诺瓦克的车内发现了气枪、金属短棍、折叠刀和绳子等工具。综合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