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球首富比尔-盖茨将参加太空旅行
2007-04-12 09:05

 

比尔-盖茨
比尔-盖茨

  新华社专电俄罗斯宇航员费奥多尔·尤尔奇希恩11日说,目前正在国际空间站的“太空游客”查尔斯·希莫尼告诉他,全球首富、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也在考虑前往太空旅游。

  “查尔斯说,比尔·盖茨也准备前往太空旅游。”尤尔奇希恩在国际空间站举行的远程新闻发布会上说,“所以,下一次会有人和比尔·盖茨一起来空间站,这是我此行听到的最惊讶的消息。 ”

  美籍匈牙利裔亿万富翁希莫尼曾经是微软公司的软件开发师,和比尔·盖茨关系密切。

  组织此次太空游计划的太空探险公司说,他们不知道比尔·盖茨准备参加太空游的计划,比尔·盖茨也没有和公司进行联系。

  希莫尼搭乘俄罗斯“联盟”号飞船9日抵达国际空间站。他计划在20日和另外两名宇航员返回地球。希莫尼是全球第五个“太空游客”。太空探险公司正在策划新的太空游项目,其中包括支付1亿美元进行环绕月球旅行。来源:齐鲁晚报

来源: 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