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苏常州武进区副区长疑触电自杀
2007-05-17 09:14

  5月15日上午,常州市武进区副区长丁冠健被发现离奇死在乡下的老家中。事发后常州警方表示,丁冠健是因身体原因在家中触电自杀身亡。而武进区政府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死者是“因心情忧郁,长期失眠,身体原因自杀”。

  昨天,记者来到武进横林镇青司塘村委大坟头村。在当地居民的指引下,记者看到,事发的楼房是一幢两间三层老旧房子。在其房子后排一租住居民告诉记者,以前见过几次死者丁冠健本人,“当时我看到他被抬出来了,手上有电线,嘴上贴着胶布”。对于“死者是自杀”这一说法,她表示了怀疑,“我们对情况不了解,但是有谁触电自杀会在嘴上还贴胶布呢?”另一位居民则说:“他差不多每个星期日都会回来一趟,但是这次是星期二。”不过,这位居民表示,没有看到死者身上有其他外伤。

  随后,记者在距事发楼房不远的地方找到了丁冠健的母亲家。屋内三名女士是丁冠健的姐姐,专程从外地赶回来。当记者问“有消息说丁副区长是因为身体的原因”时,几个人再次表示“现在不好说什么”。

  常州市武进区政府一位相关人士则向记者透露,在昨天召开的相关会议上,常州市一位主要领导表示:“丁副区长心情忧郁,长期失眠,因身体原因自杀。他在任上做了很多实事,口碑很好,我们表示惋惜。”但就5月15日常州武进区副区长丁冠健身亡一事,常州市有关方面并未正式公布事发详情及死因。

  常州市公安局有关人士表示,目前武进区政府已经成立了专门的调查小组,对副区长丁冠健的死因进行调查。

来源:现代快报 记者 刘国庆 见习记者 葛小林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