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横店景区建起性教育基地
2007-06-24 09:03
据中新网23日电以影视基地闻名的浙江横店近日又有了一个新的旅游项目,即横店合欢谷景区,号称“中国最大的性健康教育基地”。

整个景区重点突出性健康的教育功能,但最引人注目的则是性文化展览馆。这个展馆无论规模、展出内容和形式在国内都独树一帜。徐文龙说,这些资料都是国家卫生部疾病控制中心所独家提供的内部资料。展馆内以180多块图文并茂的展板,借助大量真实照片和图表、文史资料和医学说明,详细介绍性科学知识。

而其中以51具全硅胶人体最夺人眼目,它们真实展示出艾滋病等各种性病的临床症状,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报介绍,参观者络绎不绝,不但许多企业组织员工前来接受教育,学校也以其为青少年青春期保健教育的课堂。前往审查或考察的国家卫生部疾病控制中心、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等部门的官员和专家,都对其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