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河北今年端掉3069个传销窝点
2007-06-24 09:04
新华网石家庄6月23日专电(记者杨守勇、王炳美)记者从河北省工商局获悉,到5月底,河北在打击传销专项行动中,全省共端掉传销窝点3069个,教育劝返传销人员73281人次,行政和刑事拘留485人,一批人员被追究刑事责任。河北还将加强京冀协商机制,维护北京社会安全。

    据介绍,为打击传销活动,河北初步建立了“政府统一领导、部门指导协调、各方联合行动”的工作格局。各地今年都组织了集中行动,形成高压态势。特别是今年1月10日至2月10日春节前夕的打击传销集中执法月活动,就端掉传销窝点483个,万余名返传销人员被遣返,一批暴力抗法人员受到各种处罚。今年除夕夜,邢台市端掉了一个有656人参加的特大传销团伙。邢台市近期还召开公判大会,对去年8月23日传销暴力抗法案中的33名涉案人员分别判处1至9年有期徒刑,处3000至2万元罚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