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首现一次可存入2万元的CRS机
2007-06-25 07:45

交行文明服务月新式“武器”迭出

对街头的ATM、CDM机,广大市民早已习以为常,但是,最近在交行武林支行新装备的一台CRS(存取款一体机),仍吸引了不少客户的眼球。与普通的CDM机相比,这台自助机“肚量”相当大,一次性可存款2万元。据了解,这也是杭城首台可一次性存款2万元的自助银行设备。

在启动文明服务月后,交通银行

杭州分行各类新式“武器”开始进入市民的理财生活中。除了上述的自助存款机、“金融快线”网上银行和“95559”电话银行等常规“武器”外,交行还启用了“自助通”服务。据了解,这是交通银行最新一款自助金融服务产品,应用中国移动EDGE2.75代通信技术,在国内率先实现了自助金融服务在时间和空间上的重大突破,实现了银行非现金业务24小时全天候、自助式、社区化服务。市民通过“自助通”在多媒体触摸屏上轻松点击,就可以进行基金买卖、外汇宝、费用代缴、自助转账、存折补登等多种非现金业务的交易,免除了奔波至网点的排队之苦。同时,引导办理小额存取款业务的客户到自助设备进行自助交易,分流一部分客户,将减轻柜面压力,减少其他客户的等候时间。

现在,市民走进交通银行网点,都有耳目一新的感受。一些支行网点,实行了高低柜服务,日常存取款在高柜办理,而如申购基金等手续稍显复杂的服务,客户可以坐在低柜从容办理。据了解,目前,交行杭州分行已对华浙广场支行、秋涛路支行等首批7个网点进行了重新装修,分别按高低柜做了功能区的重新定位,并且设置了自助服务区、“交银理财”和“沃德财富”服务区等。其他网点的改造也将逐步进行。

在文明服务月中,交行针对银行排队问题,制订了细致的工作方案。交行杭州分行对一些业务量较大的网点,专门配备大堂经理,对客户进行业务引导、接受咨询、提供现场服务等。建立大堂经理值班周报制度,及时发现和记录一些客户的意见、建议以及客户需要及时解决的问题等。还对员工到柜面办理的时间作出了细致的规定,要求错峰错时,将方便让给客户。对日常的投诉处理方面,交行在每个营业网点张贴了95559的投诉电话,设立意见簿,客户服务中心对每一个客户投诉都能详细调查、及时处理,给客户以满意的答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陈春雨 责任编辑:余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