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绍兴4岁女孩去医院看爸爸时失踪
2007-07-19 09:02

 

  小利琴就是在这里被发现的

  中新浙江网7月19日电 到昨天为止,4岁女孩鲁利琴的家人还在万分悲痛中:小女孩去绍兴市中心人民医院看望爸爸,上了趟厕所就失踪了,两个多小时后,8公里外的河道里出现了她的尸体。

  一个4岁的孩子,怎么会在160分钟里走了8公里路,她又是怎么死的。坊间各种猜测纷纷,有人说是谋杀,有人说是人贩子拐卖途中出现意外……

  当地警方正在积极侦破中。

  7月7日中午,小利琴跟着姐姐及其男友东升,来到市人民医院住院部。小利琴说要上厕所,姐姐带她去了。从厕所里出来几分钟后,姐姐突然发现小利琴不见了!姐姐和男友在病房里四处寻找,这时是中午12点10分。

  小利琴是绍兴东林村人,父亲鲁宝兴6月29日因患脑梗塞被急送医院抢救,那天她就是跟着姐姐去看爸爸的。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会不会被人拐走了?”小利琴的姑父商先生对记者说,当时一帮亲友就去了各大汽车、火车站,没有结果。

  下午2点55分,绍兴市公安局110给孩子亲属打来电话:百鸟乐园河里发现一名小女孩,可能是小利琴。

  在殡仪馆里,妈妈悲痛地认出了自己的女儿。

  小利琴是被百鸟乐园的保安何百良发现的,捞上岸时,已没了气息。

  为证实一个小女孩,是不是有独自从市中心走到百鸟乐园的可能性,商先生和记者一起,开车走了一趟全程,共8公里多一点,按成人每小时步行3公里左右的速度计算,8公里一般要走两个多小时,一个小女孩在两个多小时里不可能自己走完。

  昨天,记者与绍兴市公安局取得联系,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进行排查,已取得一定突破,那8公里路中的一半路程,有人表示看见过差不多模样的小女孩在走,至于另外一半道路情况如何,警方还在调查中。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魏斌 刘纪明 张明星文/摄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