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雨中围墙倒塌 四个大妈不幸身亡
2007-07-22 09:42
昨天下午,在一阵狂风大雨中,位于杭州余杭区塘栖镇的一厂房墙体突然倒塌,在墙下躲雨的4位大妈,不幸被压在下面,三人当场身亡,还有一人受重伤,送往医院抢救后无效,也不幸去世。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昨天下午4点半左右。塘栖镇良塘公路五叉路口往西100米左右处,是杭州美德华家电设备有限公司。当时,恰有4位老大妈经过
,因雨下得很大,就站在公司东面的围墙下面避雨。但谁也没有想到,这堵围墙会没有任何征兆,就突然倒了下来。4位老大妈没有任何防备,全部被压在了下面。


当时公司员工看到了这一幕惨剧,急忙拨打了120和110报警。塘栖中医院立刻派出了120救护车赶到现场。110警车也立刻赶到了现场。


4名伤者很快被挖出,可惜其中3人已当场死亡,还有一人在送往医院后,因伤势太重,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4大妈都是当地人,她们的年龄从70岁到81岁不等。


据当地村民介绍,这堵围墙建造了十多年,平时下雨经过这段路都感觉慌兮兮的。


事发后,余杭政法委、应急办、安监、民政等相关部门和有领导迅速赶往现场。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


当地政府相关部门也正在对这一事故进行妥善处理。他们还连夜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举一反三,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各类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钱江晚报 选稿: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