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逆子“打死”老爸还声称不后悔
2007-08-09 09:36

 

“救命!救命!”今年3月8日上午9点,龙门镇瑶坞村的老杨从家门踉跄着逃出来,一路呼喊求救———而身后丧心病狂用木棒、竹片追打他的,竟然是亲生儿子杨峰!

跑了100多米,老人脚下一软跌倒在路边,杨峰趁势上前用脚一阵猛踢后愤然离去。仍不解恨的他,又折回父亲家中,对屋内的物什乱摔一气,方才扬长而去。不久村民发现:

老杨已经死在路边!目击者急忙报案,当日杨峰就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杨峰今年30岁,面对打老爸的事实,他居然还声称“不后悔”!

检察官发现,杨峰早年父母离异,两个姐姐一个判给母亲,杨和另一姐姐则跟随父亲生活,现姐姐们均已成家。破碎的家庭生活给幼年的杨峰带来了很深的创伤,心理渐渐变得扭曲:他阴冷沉默,不善与人沟通交流;他不求安定,曾因犯盗窃罪多次被判刑、劳教;他离群寡居,至今未曾婚娶;他厌世轻生,曾三次企图自杀……

经法医鉴定,老杨头面部原发性损伤属于轻微伤,系因遭追打而逃跑,致使情绪激动、剧烈体力运动而诱发冠心病急性发作而死亡。

昨天富阳法院判决如下:杨峰犯过失致人死亡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文中人物为化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富检法 孙磊 任嘉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