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广电总局:四川电台性栏目淫秽不堪
2007-09-06 08:30

 广电总局昨日通报批评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和成都市人民广播电台严重违规,制作播出“含性”节目。严禁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播出各类“含性”的低俗下流节目。

  广电总局指出,四川人民广播电台经济节目、交通广播和成都市人民广播电台交通文艺频道、经济频道近期在每天21:00以后,“用2-3小时公然谈论、肆意渲染描述性生活、性经验、性体会和性器官,大肆吹嘘性药功能”,“内容淫秽不堪,色情下流,严重污染社会风气,败坏广播电视声誉”。

  《通报》责令上述两台立即停止播出相关节目,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认真查处。

  广电总局明确要求,各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不得策划、制作和播出违背伦理道德、亵渎科学文明的节目栏目。凡涉及性生活、性经验、性体会、性器官和性药功能等的节目栏目,一律不得策划制作播出,正在制作播出的必须立即停止。各级广播影视行政部门和播出机构应深刻吸取四川省广播影视局、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和成都人民广播电台的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摒弃一切低俗、色情、下流内容。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王荟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