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看看一个杭州女人的血拼样本
2007-10-01 06:49

昨天白天,血拼族的心里总是记挂着一件事情,因为昨天解百的广告打出这样一行话:敬请关注商场9月29日22点之后特别惊喜。昨晚十点,“特别惊喜”终于揭开,活动力度从原来的满400减190升级为满400减200。


昨天白天,解百的力度是满400减190,刷12大银行卡实付金额满400送40元赠券,另外还有多重针对VIP客户的活动。到晚上十
点以后,除满400减200外,还增加了一档加送交通费的活动,实付金额满400赠送10元打车费,限送20元。解百相关负责人表示,满400减200和加送交通费的活动将持续到10月1日凌晨2点营业结束为止。


由于昨天属于正常工作时间,很多上班族都是下了班再加入到血拼的队伍中来,到了傍晚,涌入商场的人流越来越多。杭州大厦参加满减活动的的楼层主要集中在B4楼和B5楼,这两个楼层几乎集中了商场里一半以上的人流,ESPRIT、TEENIE WEENIE等最受杭州人欢迎的柜台中,很多衣架都空了。年轻人成为银泰里面的血拼主力,在参加满就减活动的CK柜台里,牛仔裤成为疯抢对象,很多消费者都是直接拿了自己的号子就走人,根本没地方试穿。百大的地下车库门口,开车来血拼的人正在伤脑筋。“老早停满了。”门口的保安摆摆手说。据百大相关负责人介绍,昨天一天的营业额是去年同期的一倍,女装的业绩更是去年的5倍。


“米奇靠枕被晚上10点以后才开始送,我晚上再来付钱。”昨天中午,家在附近的一位女士就赶到解百开好了小票。虽然买的东西不多,她的准备工作很充分,前天购买解百预售增值券最后一天的时候她就买了,晚上她就准备将预售券用掉,抱着女儿喜欢的米奇靠枕被回家。昨天晚上,很多有经验的血拼族都将血拼的最后一站放到了解百。


据了解,其他商场的促销力度都没有发生改变,今天各家商场都将延长营业时间,不少将营业至凌晨。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莫利萍 选稿: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