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时冲动 我堵了女友家的门
2007-10-14 09:45
热线倾诉人:秦正(男 28岁 自由职业)

  记者:潘璐

  秦正:我这个火爆脾气害了自己,现在想结婚更难了。

  记者:怎么回事,说具体点。

  秦正:我是做生意的,倒买倒卖那种,有时穷得要命,有时又有一大笔钱。就因为这个,我女朋友的父母不同意我们结婚。

  记者:那你们是怎么处理的?

  秦正:就是我的火爆脾气让这事搞砸了。那天,我去女友家上门,她家人嫌我东西买少了。其实我也不知道该买什么,也忘记找人问问。但她家人很过分,居然把我买的烟酒扔了出来。我也很生气,觉得他们很虚荣,就说“你们不是嫁女儿而是卖女儿”。他们听了更生气,有几个亲戚居然动手把我推出去了,还说要打我。

  记者:这样你确实是冲动了,你女朋友很难做的。

  秦正:是的,她被她父母关了起来,刚开始我们还能电话联系,后来她的电话都打不通了,估计被她父母搜走了。上周我一时冲动,带着几个哥们到她家找她父母要人。

  记者:要人?怎么要?

  秦正:她父母一看是我就关了铁门拦着不让我进去。我也很倔堵在她家门口非要她父母把她交给我,我的哥们还拿着棍子。结果她父母就报警了,警察来了差点把我们给抓走。

  记者:那现在你和你女朋友更不可能了。

  秦正:是的,她成天哭,根本不敢见我。我也很后悔,觉得自己太冲动了,这样她父母都把我当混混了,我们之间根本就没有可能了。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