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象山1月6日特大抢劫杀人案告破
2008-01-14 10:04

  残忍杀害值班员,抢走价值10多万元的111只手机——昨日,记者从象山县公安局了解到,今年1月6日凌晨发生在爵溪海天手机城的抢劫杀人案已告破,涉嫌行凶的江西籍犯罪嫌疑人张训淮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1月6日一早,在象山县爵溪街道新瀛路海天手机城上班的付先生发现:当晚值班的父亲倒在血泊中,营业厅柜台手机被洗劫一空。

  接到付先生报警后,象山县公安局立即派人赶赴案发现场。勘查后发现,付师傅头颈部有多处被利器切割的痕迹。同时,价值10多万元的111部手机丢失。

  根据两位群众的举报,和监控录像的证实,最后经过对5000位居民的走访,警方发现江西籍男子张训淮有重大嫌疑。

  10日晚11时30分,一头发蓬乱的男子慌慌张张进入张训淮暂住的阁楼。“行动!”一挥手,几名设伏侦查员同时冲上了阁楼,破门而入,随后从床下一个油漆桶中搜出用毛毯包着的一大堆新手机,共有106部。

  张训淮很快交代了自己杀人抢劫的犯罪事实。他原打算安稳几天,避过风头再处理手机。结果作案第5天,他就落网了。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周华敏 陆荣生 陶香永 曹婷婷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