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机智的哥载着凶手直奔登记站
2008-04-22 08:27

“快!去海宁!”前晚9:45,上塘路路口,一个小伙子从瓜山北苑前的一条小路冲出来,猛地拉开的哥兰师傅的车门,一屁股坐上后座。“海宁,300块。”兰师傅看小伙子心急火燎的样子,报了个高价。

兰师傅后来说,夜班跑长途嘛,报价一般都偏高的,就看双方侃价了,到海宁,200元他也就去了。

小伙子很爽快,300就300,但要快!

快!兰师傅一听,不但没开心,心里反而咯噔了一下,一口价不还?哪有这样的?有点不对哦!

车子一边开,兰师傅边掏出手机,装着给老乡打电话,嘴里说着“去海宁哪条路比较近”,车子却开进沈半路的皋亭坝出租车检查站。

看到协警,兰师傅打了个大家心知肚明的暗号,协警心领神会,守在了出租车门口。

协警向小伙子敬了个礼,说出租车出城都要登记,帮个忙。

小伙子怀里抱着个褐色的单肩包,一下车就崴了一下,包抱得更紧了。

带进房间,民警要他打开包,小伙子不肯,转身要逃,两个协警门口一边一个挡了回来;民警再要他打开包,小伙子拔腿就往外冲,被两个协警拿下了。“包里有一串男式项链、一个没钞票的钱包、一包香烟、几个安全套,还有一把带血的刀!”兰师傅说。“这小鬼一路都在催我快点!快点!我加钱!我反应算快的哦!给老乡打电话其实是借口,这小鬼当时已经察觉路开错了,我说是老乡指的近路,他才没再怀疑。”

事情结束,兰师傅和朋友兼同行董先生吃夜宵,讲得眉飞色舞,又后怕又兴奋。

董先生昨天清晨5:30给快报85100000报了料,说替弟兄高兴。

这个小伙子做了啥呢?昨日0:14王金先生来电:刚才我下班,晚上11:30左右,路过拱康路和石祥路路口200米左右的地方,看到一家休闲店里发生命案了,听说是个姑娘儿死了。围了很多人,没办法进去看,法医也在。

案子就是兰师傅车上的小伙子做的,前晚10点多,他在皋亭坝出租车检查站交代,1小时前,他在瓜山北苑一休闲店内,因嫖资纠纷杀了一个女的。

被杀女子江苏人,姓李,20岁;这个小伙子是浙江苍南人,姓王,18岁,90后。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李静  严峰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