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国脚炮轰杜伊用人
2008-06-09 11:24
在一场生死战中,杜伊中前场排出国奥攻击群,这种赌博式的用兵葬送了国足的世预赛前程。赛后,李玮峰为首的很多老国脚对杜伊的排兵布阵想不通。

  赛前,杜伊的首发名单让所有人大为吃惊。赛后,李玮峰表示:“我们很多人看到首发名单都非常意外,上一场的首发阵容里,至少一半的人没能首发。”一位国脚表示,杜伊用人过于冒险,他希望用一个最大的意外来豪赌胜利。但他没有想到,年轻球员固然勇猛却没有经验,郜林的毛糙和锋无力最终导致国足基本出局。

  一位老国脚赛后把矛头指向杜伊:“为什么安排一些没有经验的队员打这么重要的比赛?他的阵容安排有很大的问题。”重用板凳匪徒的结果就是只有匪徒,没有英雄。上半场不久,郜林禁区内拉倒对手送上一个点球,这个点球最终彻底断送了整场比赛。朱挺虽然能跑,但在对手禁区浪费的机会也不少。刘健的边线球总是发到对方脚下,横传球也太多。黄博文发挥比较正常,基本没有失误。蒿俊闵虽然在右路和曹阳不断配合传球,可始终没能形成绝杀。可惜的是,经验丰富的孙继海和张帅等人只能呆在替补席上。

  整个下半场,杜伊满脸通红,紧张得只能大口喘气,呆呆地托腮沉思。最终,国足的大好前程被杜伊葬送。 (记者王剑涛)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