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周将有五大利空袭击A股
2008-06-09 11:24
第一大利空:流动性进一步缩紧 上调存款准备金 为加强银行体系流动性管理,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于2008年6月15日和25日分别按0.5个百分点缴款。地震重灾区法人金融机构暂不上调。

  第二大利空:油价暴涨 6月6日纽约商交所轻质原油价格收于每桶一百三十八点五四美元。同时该收盘较昨日猛涨十点七五美元,单日涨幅也创下历史纪录。六日纽约股市遭遇重挫,三大股指跌幅均超百分之二点九以上。

  第三大利空:超级再融资 在扣除发行费用后,中国建筑此次募集资金将达425.66亿元。

  第四大利空:CPI回落被延缓,预计8、9月份之前的CPI仍会保持高位,通胀压力依然巨大。

  第五大利空:越南股市崩盘 截至6月4日收盘,越南指数累计跌幅已达58%,高居全球之首。这一天,越南股市不出意外地收出了连续第20根阴线。(东方财富网)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