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入梅第三次强降雨结束今气温大幅升高
2008-06-19 07:21

6月17日以来,杭州出现集中强降雨天气,淳安和临安地区雨下得特别大,这是杭州今年入梅以来的第三场强降雨。昨天14时50分市气象台解除暴雨橙色气象预警,从今天起,杭州雨势渐止,天气以多云为主,气温大幅升高。由于副热带高压增强,冷暖气流交汇加强,受强降雨带影响,17日到18日上午我市出现暴雨天气,淳安和临安的部分地方出现大暴雨,我市各地气象部门先后发布了预警信号。到昨天下午我市雨势明显减弱,市气象台于14时50分解除暴雨橙色预警。

随着副热带高压增强,降雨带北抬到了江淮地区,今天起的未来3-4天,我市处在副热带高压边缘,气温明显升高,预计市区最高气温将在31℃-34℃之间,天气有点热,请大家做好防暑工作。另外由于处在副热带高压边缘,天气形势不稳定,随着气温升高,未来几天希望大家注意防范午后雷阵雨天气,出门带好雨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高天赤见习记者朱青

来源: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