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哈市6警察打死人续:一周内尸检
2008-10-21 08:53

    本报讯 (记者 吕宗恕)昨天,被6名警察打死的林松岭家属,对早前省市2次新闻发布会提出质疑,认为有偏袒涉案警察之嫌。死者父亲林吉利称,预计未来2天会确定尸检相关事项,最快一周内进行。

  律师称公布录像少了两段

  昨天上午,死者父亲林吉利、被害人律师胡凤滨,还有林松岭3名同伴的父亲,在黑龙江高盛律师事务所召开了媒体见面会。

  胡凤滨代表林吉利说,哈尔滨市公安局公布的录像不完整,而19日调看的完整录像显示,警察将林松岭拽出酒吧后,五六个警察围殴并脚踢林前后胸,时长五六分钟。“这两段录像并未公开。”

  林父称有些说法不严肃

  胡凤滨还说,18日,在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的发布会上,哈尔滨市公安局副局长卢洪喜说:“林松岭跑到地铁工程铁板护栏处后死亡”。

  “难道林松岭自己会跑去死?”林吉利认为,卢的说法不严肃。

  “哈市公安局催促尸检”

  目前,死者家属和警方仍在协商尸检问题,以求找到双方信任的省外权威检验机构。

  昨晚,哈尔滨市公安局纪检委书记致电林吉利,催促赶紧尸检。林吉利称,预计未来2天会确定尸检相关事项,最快一周内进行。

  昨天,林松岭生前工作的嘉诚房地产经理张女士介绍,林生性活泼,工作不到一月,就卖掉两套二手房。昨晚,张女士给林家送去林松岭的第一笔卖房佣金1000余元。

来源: 新京报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