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伯南克暗示降息 提振股市
2008-10-21 08:55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凌晨消息,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周一的讲话表明,美联储有可能进一步采取降息措施,这令华尔街找到了乐观的理由;与此同时,信贷危机已经显示出缓和的迹象。

  伯南克称,美国经济的疲软状况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并对新一轮的政府激励计划表示支持。受此影响,美国股市大幅走高,原因是投资者认为他的某些言论暗示美联储将会于不久之后再度降息。

  伯南克是在国会众议院预算委员会(House Budget Committee)表示支持采取新一轮政府激励计划的。美国国会民主党议员一直在推动新的激励计划,但布什政府对此反应冷淡,原因是政府预算赤字上升。(唐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 新浪财经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