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重庆涪陵工厂垮塌事故造成12人死亡
2009-03-24 08:10
重庆涪陵工厂垮塌事故造成12人死亡(组图)
这是3月23日拍摄的发生事故的尿素装置造粒塔施工现场。新华社记者刘潺摄


 

重庆涪陵工厂垮塌事故造成12人死亡(组图)
这是3月23日拍摄的发生事故的尿素装置造粒塔。


 

重庆涪陵工厂垮塌事故造成12人死亡(组图)
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进行搜救。吕雯雯摄。


 

  新华网重庆3月23日电(记者张桂林)重庆市涪陵区境内一工厂在建工程23日下午左右发生的垮塌事故,共造成12名工人死亡。

  涪陵区区长汤宗伟向新华社记者表示,发生事故的工厂是位于该区白涛镇的重庆建峰化工总厂,23日16时左右,厂内一座直径30米、形状如烟囱的在建造料台的顶板突然垮塌,造成多名在现场施工的工人被掩埋。经涪陵区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紧急搜救,截至20时30分,共发现12具遇难工人遗体,现场救援人员多次探测、核查后,没有新发现被掩埋人员。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重庆建峰化工总厂是重庆化医集团下属企业,主要生产化肥类产品。抢险人员表示,由于发生垮塌的造料台仍在建设中,没有出现化学原料泄漏的情况。

  事故发生后,汤宗伟迅速率领涪陵区政府有关部门人员赶到现场抢险施救。目前,事故的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中,事故具体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庚鑫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