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团网团购蛋糕 领取时被告知过期
2013-01-25 11:20 来源:浙江在线

市民郑女士在美团网上团购了两个蛋糕,只领取了一个,另一个却被告知“过期”。1月18日,记者采访后,美团网表示将退款,并改进工作,在商品到期前通知顾客。1月21日,郑女士告诉记者,她已切实体会到美团网提前告知工作。  郑女士经常在美团网上团购蛋糕,一般都是订完后立即提货。但是,去年11月21日的那次订购发生了意外。她说,当天,她一次性订了两只价格为48.8元的可颂坊蛋糕,她于去年12月初提取了一只,1月10日,她准备提取另一只时被告知不能提货,理由是,她订购蛋糕的券已于去年12月20日过期,按网站规定,过期作废。

“网站上没有看到提醒,如果有提醒,我肯定会在过期前提货。”郑女士说,她与美团网联系多次,对方仍坚持不退款;之后她发短信过去,对方有关工作人员也没有回复。前段时间,她到静安寺一可颂坊店询问得知,本月又将有类似活动在美团网上开展,所销售的一款香蕉巧克力蛋糕,价钱同为48.8元。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但再次联系美团网,仍然没有结果。

1月18日,记者联系美团网后,有关工作人员表态将于两个工作日内给郑女士退款,并将改进工作,在顾客所购商品提货日到期前进行提醒。

1月21日,郑女士告知记者,记者联系美团网后,对方立即与其联系,承诺两个工作日内退款,虽然目前人在外地,还没有去查询账户是否已收到退款,但她已明显感觉到美团网对工作的改进。“上次购买可颂坊蛋糕后,我又在美团网上定了一个蛋糕,今天早上,美团网致电告诉我,还有一周就将过期,收到这样的提醒,我感到很高兴。”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