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春节到雷峰塔寻找“白娘子”
2013-02-02 09:21 来源:杭州日报

游西湖而不赏雷峰,美中不足。雷峰塔中禁锢着多情的蛇仙,凄美的爱情,成为传奇。今年是蛇年,白娘子更被世人惦记的。在春节这样喜庆的特殊时刻,到雷峰塔来,参加“寻找白娘子”的活动,玩得开心,更能赢得奖品,同时追忆白娘子的传奇故事,不失为十分有意义的一件美事。

大年初二到初四(早上8:00--下午17:30),西湖南岸,到雷峰塔登高赏玩,别忘了,雷峰塔中各个稍微隐蔽的角落里会事先布置好白娘子、小青形象的贴纸。游客进塔参观,如果幸运地发现白娘子或者小青的贴纸,可以将其撕下,到景区外广场的门市点兑换奖励旅游费用折扣券。折扣券可以用于在购买旅游路线时获得优惠,要求在当天兑换,兑换的旅游线路要求在一周之内消费。如果找到的是白娘子贴纸,可以兑换150元折扣券,找到的是小青贴纸,则可以兑换100元折扣券。折扣券不可兑换为现金,每人只可使用一张兑换券。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杭州雷峰塔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