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生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本周杭州还有两次冷空气影响 雨水比较多
2013-03-11 11:23 来源:浙江在线

 

上周,杭州不仅一步从冬季跨进了春天,周末那几天,在温热的阳光下,气温更是不断创下新高,城市里弥漫起了初夏的韵味。

但就当人们在感叹杭州“春如四季”时,前天夜里的一场冷空气,终于打断了季节的跳跃感,把杭州拽回到春天的节奏里。

杭州市气象台说,本周,杭州还会有两次冷空气影响,雨水比较多,春雨绵绵,有些阴冷,是春天原本的样子。

今、明天,杭州阴天或多云,气温逐渐上升,特别是明天白天,市区最高气温会升到25℃左右。

周三和周末,因为各有一次冷空气影响,所以后半周,杭州时不时会有阵雨,气温也会保持在一种微凉的状态里。

微微凉意,是杭州春天比较有韵味的一种状态,有细雨,有凉风,草色遥看近却无,是很江南、很微妙的一种感觉。我们可以一起来体会下。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