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1年专题 > 第十三次党代会 > 评论

微信扫一扫分享

传承“建功立德”传统 绘就“幸福美丽”事业
2011-12-28 08:54

——热烈祝贺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

在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中,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我们要传承前辈“建功立德”的优良传统、恢宏气魄,要绘就“幸福美丽”的全新事业、时代画卷,让建德山水再次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全面推进“十二五”发展、加快建成惠及全市人民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总结经验,分析形势,明确战略,部署任务,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进一步凝聚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而努力奋斗!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全面实施“工业强市、商旅活市、环境立市”发展战略,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和复杂多变的宏观形势,抢抓机遇,创新举措,克难攻坚,负重奋进,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就。五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的市域经济实力明显提升,城乡面貌显著变化,民生事业全面发展,社会环境更趋和谐,党的执政能力不断提高。可以说,过去的五年,是建德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令人难忘的五年,是备受考验、迎难而上的五年,是抢抓机遇、奋发有为的五年。

回顾过去,我们深受鼓舞;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全面建设幸福美丽和谐新建德,是历史的传承和呼唤,是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是全市人民的迫切愿望,更是在建设秀美繁荣和谐新建德基础之上的新追求、新境界、新目标。今后五年,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转型发展、加快发展为主题,以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振兴为主线,以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主旨,坚持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融合互促、两轮驱动,深入推进“工业强市、服务业兴市、生态立市”三大战略,围绕建设“特色经济强市、美丽宜居江城、旅游休闲胜地、幸福和谐家园”目标,全面实施产业振兴、城乡统筹、民生保障、社会管理和文化繁荣“五大工程”,着力加强党的建设,振奋精神,团结拼搏,创业创新,建功立德,共同为建设幸福美丽和谐的新建德而努力。

青山秀水生机旺,又见春光扑面来。我们相信,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一定能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真正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的大会、振奋精神的大会、凝聚力量的大会、开拓创新的大会,为实现建德经济社会新一轮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预祝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