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水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4年专题 > 五水共治 > 治水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五水共治”农村户厕普查
2014-02-27 15:17

为尽快了解我市“五水共治”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村改厕现状,有效落实好下一阶段全市“五水共治”工作任务,市卫生局、市爱卫办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全市各乡镇(街道)立即启动,抽调相关人员组成调查组对132个项目村实施为期10天的农村户厕情况调查摸底工作,调查内容主要是了解农户户厕的基本情况,掌握目前农户户厕存在的主要问题。

本次农村户厕调查要求工作人员,必须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五水共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扎实、细致的走村入户开展调查,全面掌握辖区内的农户户厕的基本情况,听取农户对户厕改造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五水共治”、截污纳管工作奠定基础。(通讯员 廖爱军)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