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水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4年专题 > 五水共治 > 治水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西华村:重拳开展“五水共治”
2014-03-10 11:36

在连续一星期的雨水天气后,3月9日终于出现了难得的好天气,一大早,寿昌镇西华村书记带领三十多名巾帼志愿者和村里2名预备党员分成3组在村里开展“五水共治”“清洁乡村”活动,向村里卫生清洁难点进发,打响卫生陈年旧疾清理战。

各组志愿者分别在赛源溪、停车场、村主干道、原供销社院子开辟战场。西华村原供销社院子是今天清理战的主力战场,院子里租住着多户外来人口,常年的无人管理导致垃圾陈年堆积,垃圾越堆越多。地处乡道路边的供销社院子的卫生成了顽疾。今天,西华村的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臭,大家齐心协力一起上,终于将院子清理干净,清理出8车多垃圾。

经过一上午的辛苦劳动,干净的河道、村道、供销社院子、停车场展现在大家面前,每个人都露出了满意的微笑。(通讯员 王麒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