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4年专题 > 建德群众路线网 > 专项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演讲比赛
2014-03-31 13:42

 为丰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载体,增强活动的教育性、生动性,3月26日晚,梅城镇结合夜学活动开展了主题为“爱岗敬业强责任,专心致志抓落实”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演讲比赛。来自6个办公室三个指挥部的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由镇领导担任评委。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园区管委会的干部卢雷凭借《苦干实干埋头干,用心用力做征迁》一举夺冠。

 比赛中,参赛选手围绕“爱岗敬业强责任,专心致志抓落实”的主题,结合自身基层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用自己的语言生动地表述了基层干部对群众路线的理解和认识。选手们以落落大方的举止、铿锵有力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展示了基层干部贴近群众、干在实处的精神风貌,博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展现了我镇干部的精神风貌,坚定了大家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了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对深刻理解和全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引领作用。(通讯员 翁志晴)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