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4年专题 > 建德群众路线网 > 专项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开展“三思三观”学习讨论会
2014-04-15 18:54

4月14日,三都镇政府开展了“三思三观”大讨论,市委第六督导组到会指导。镇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以“三思三观――爱岗敬业强责任,专心致志抓落实”为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逐个发言,谈学习体会,交流思想认识。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有的结合岗位特点来说强学习、勤思考、改作风的重要性;有的引经据典,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来分析走群众路线的必要性;有的结合日常工作分析强责任,提高执行力的迫切性。大家在发言讨论中相互启发、相互促进,起到了激荡心灵、思想交锋、凝聚共识的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大讨论,就是要思考“与百姓的感情深不深、与百姓的距离远不远、百姓在心中的分量重不重”, 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理想信念和唯物史观、执政观、价值观,提高群众路线和群众观点,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解决问题打好基础。(通讯员 王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