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4年专题 > 三改一拆 > 曝光台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曝光台:企业资金不到位 致使工业用地闲置
2014-08-01 10:20

日前,记者随市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对大同镇“供而未用”的土地资源闲置情况进行曝光。

在大同镇工业功能区路边,记者看到有一处被长长的围墙圈起来的空地,里面大量废弃的杂物和砂石料随处可见,空地内只建起一部分回转窑基础。记者了解到,该地块占地面积5079平方米,于2011年12月出让给建德市万霞建材有限公司,2012年5月开始进行简单修建动工,随后该公司因资金债务纠纷问题,无力继续投资导致土地闲置多年。

大同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蒋建成告诉记者,政府曾多次与该企业主进行商谈,也打算引进新的企业进行盘活,因各种原因一直没谈拢。他表示,目前大同镇闲置土地较多,造成很大的浪费,同时也希望市政府尽快出台盘活土地的相关政策,把闲置土地利用起来以提高大同镇土地利用效率。(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