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4年专题 > 三改一拆 > 曝光台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齐平村村民擅自改扩建地下车库及附房
2015-08-19 15:51

近日,有群众举报,莲花镇齐平村齐村畈自然村村民刘某擅自改扩建地下车库及附房。8月19日上午,记者随同三改一拆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

记者在现场看到,刘某改扩建的地下车库和附房就在家门前,用水泥浇筑而成,面积近100个平方。据了解,刘某原来的门前只有一间30多平米的附房,边上是有坡度的石磡。去年9月,刘某未经审批擅自将石磡和附房改扩建成地下车库和附房,并将房屋周边的村道挖毁。

对此,莲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镇政府已组织村干部去核实情况,并多次到刘某家做思想工作。下步,将对刘某侵占村道的违建部分进行拆除,对侵占庭院的违建部分进行恢复原貌,确保在7天之内完成拆除。(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