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4年专题 > 三改一拆 > 曝光台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新程村一违建养殖房至今未拆
2015-08-26 19:46

近日,有群众举报称,乾潭镇新程村包家自然村村民杜某私建养殖房养鸡至今未拆,导致臭气熏天污染环境。8月26日上午,记者随同市“三改一拆”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

在包家自然村,记者见到了群众举报的养殖房。养殖房共两间,砖木结构,面积近180平方米,前面一间位于路边,后面一间被挡着只能看见一小部分墙体。鸡舍内还有近百只蛋鸡,空气中弥漫着鸡粪的臭味。据了解,镇村两级干部去年就上门做该养殖户的思想工作,因当时还有2000多只蛋鸡未处理掉,后经镇村干部与杜某的积极沟通,8月初杜某开始自行清理蛋鸡,但清退速度偏慢。

乾潭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政府对于畜禽养殖退养拆除的态度非常坚决,前短时间一直在与杜某联系,杜某本人也表示愿意配合。乾潭镇承诺三天之内将该养殖房拆除清理到位。(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