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4年专题 > 三改一拆 > 曝光台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永平村村民超面积违建
2015-09-06 10:39

近日,有群众举报称,大同镇永平村村民陈某擅自扩建房屋附房用于稻谷加工。9月1日下午,记者随同市三改一拆办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

在永平村的公路旁,记者看到了被举报的附房。该附房位于房屋的左侧,面积约20平方米,里面摆放着一些用于农具。房屋主人陈某在2014年新建房屋,当时实际审批面积为125平方米,附房属于超面积违建。大同镇政府于今年6月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但陈某一直未整改。

针对陈某的超面积违建,大同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将要求农户自行拆除,如果农户不愿意自行拆除,镇政府将组织力量进行强拆,确保7天之内拆除到位。(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