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报公告决议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5两会 > 公报公告决议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5-01-30 21:02

(2015年1月30日建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建德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程茂红主任受市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5年的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作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指明了方向。市人大常委会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杭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的决策部署,积极适应新常态下人大工作新要求,依法行使职权,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工作实效,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