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第十四次党代会 > 会议报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代表喜看建德新变化
2016-12-28 00:34

为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增进党代表对我市民心工程、重大项目的了解,进一步促进市委的科学决策。12月27日下午,出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们开展了视察活动,喜看建德新变化。

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代检察长等一同参加视察。

代表们兵分两路,先后视察了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航空小镇展厅、高新技术产业园下涯区块。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是省内首个投入运营、也是全省目前唯一一个取得民用机场许可的A类通用机场。

在通用机场,代表们纷纷掏出手机拍照,互相讨论各类飞机的用途。在航空小镇的小镇客厅内,一块块展板展示了5年来我市在各方面所取得的变化和成就,大到产业转型升级,小到民宿经济发展,代表们边看边感慨。

“我的老家在寿昌,今天还是第一次来航空小镇。看到家乡变化如此之大,我感到很自豪。航空小镇作为我市的特色小镇之一,它的发展对于其他特色小镇的建设起到了引领作用。”来自乾潭镇中心卫生院的党代表徐景涛如是说,他对我市“十三五”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在钦堂乡庄丰村党总支书记刘秋芳眼中,建德这5年的变化是巨大的。她说:“以前是‘车子跳、建德到’,现在的道路平整了、变宽了、美化了,和大城市也更靠近了。”

通过实地视察,代表们真切地感受到了近年来建德的新变化和新气象。

代表们表示,要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了解社情民意,听取意见建议,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凝聚智慧、建言献策。(记者 纪婕妤 胡燕群 朱永标)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