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第十四次党代会 > 评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站在新起点 迈出新步伐 实现新崛起
2016-12-28 01:28

——热烈祝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

全市人民关注和期盼的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这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十三五”发展征程全面开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今后五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将产生重大影响。

大会将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主要措施,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实现建德新崛起而努力奋斗!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51万建德人民,同心同德,埋头苦干,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新跨越。

五年来,全市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各项改革纵深推进,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社会民生协调发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特别是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精准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走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路子。

过去的五年,是建德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也是迎难而上的五年,更是奋发有为的五年。

回顾五年的奋斗历程,我们深受鼓舞,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实现建德新崛起,既是建德新一轮发展的客观要求,也是全市人民的普遍期盼和共同利益,更是全市今后五年发展的新目标新任务。要实现这一目标,最重要的前提是解放思想,最紧迫的任务是跨越赶超,最核心的动力是改革创新,最根本的目的是富民强市。

我们要从“建功立德”精神的传承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在谋求跨越赶超的进程中激发转型奋进的豪情,总体谋划,系统安排,统筹推进,重点突破,努力走出一条符合时代潮流、体现科学发展、切合建德实际的发展路径。今后五年,我们要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以加快发展、赶超发展、科学发展为主线,深入推进“生态立市、创新活市、工业强市、服务业兴市”四大战略,坚持开放融入,谋求跨越赶超,在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基础上,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坚信,出席本次大会的代表,一定不负厚望,不负重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把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开成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振奋精神的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大会!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