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第十四次党代会 > 会议报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打好系列组合拳
2016-12-29 01:20

童定干在参加第二第四代表团讨论时强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打好系列组合拳

12月28日下午,童定干同志先后来到第二和第四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党代会报告。他在发言时强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切实打好生态治理、转型升级、民生改善等系列组合拳,进一步厚植发展新动力,推动建德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赶超发展。

讨论中,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区域发展特点,围绕航空小镇建设、全域旅游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传统村落保护开发,以及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医疗体制改革、教育资源下沉等话题进行了热议。童定干认真听取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同时还就一些话题与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要求和意见。

童定干在发言中指出,随着高铁时代、“互联网+”和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建德正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杭黄铁路、金建铁路的建成通车,建德的交通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同时“互联网+”带来的变革,也深刻影响着建德的产业模式、经营模式和生活方式。丧失机遇就是最大的失误,我们必须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打好系列组合拳,厚植发展新动力,推动建德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赶超发展。

童定干强调,要打好生态环境治理的组合拳,把环境治理作为今后五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深入地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两路两侧、四边三化”等专项工作,着力打造“美丽乡村”、“美丽庭院”和“美丽田园”,做细做深“美”字这篇文章;要打好产业转型升级的组合拳,依托高新技术产业园和航空小镇等平台,加快传统产业升级步伐,积极培育新兴产业,全力推进农业产业的供给侧改革,大力发展特色精品农业和农村电商,让更多生态、绿色、有机、优质的建德农产品走向市场;要打好民生服务改善组合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加大民生投入,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让发展成果惠及全市人民。(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