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第十四次党代会 > 会议报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干字为先 实现建德新崛起
2016-12-29 01:22

朱欢在参加第一第二第三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干字为先 实现建德新崛起

12月28日下午,朱欢同志在参加第一、第二、第三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秉持自加压力、奋发有为、咬定青山、凝心聚力的精神,助推建德实现新崛起。

朱欢指出,党代会报告体现了务实、明确、奋进、严格、信心五个特点。提及的成绩振奋人心,指出的不足深刻到位,直击发展短板。报告明确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向全市人民呈现了一幅建德跨越赶超的“新蓝图”。

朱欢指出,报告充分体现了建德赶超发展、跨越发展的决心。同时,报告也积极响应中央、省委、杭州市委从严治党的要求,提出打造建德铁军的干部队伍建设目标,把建设良好政治生态环境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

朱欢强调,实现建德新崛起,核心就是一个“干”字。当下,整个浙江发展大环境优越,周边兄弟县市铆足劲谋发展,我们也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党员干部要抛却干事创业的各种疑虑和担心,相信干了就有经验,干了就有能力,干了就有方法,干了就有思路,干了就有群众支持,干了就有威信。打开思路、抓住机遇、甩开膀子、坚定不移围绕报告目标,紧抓落实,干一件事画一个句号。

就如何实现报告蓝图,朱欢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抓项目,以项目为抓手,进一步把打造全域旅游、航空小镇、现代农业等重点任务细化到项目,按照计划节点扎实推进;抓招商,借助招商引资这一外力,全力以赴实现跨越发展;抓平台,以“一区一园一站五小镇”为重点载体,打造产业特色,增强发展活力;抓改革,通过深化改革推进各项事业长足发展;抓民生,以群众所需所盼为出发点,千方百计办好民生实事,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