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第十四次党代会 > 会议报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吴铁民:党代表要带头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
2016-12-29 01:23

吴铁民在参加第一代表团讨论时指出党代表要带头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

12月28日下午,吴铁民同志来到第一代表团,与党代表们一起讨论党代会报告,强调党代表要带头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建德新的发展。

代表们踊跃发言,热烈讨论,并联系自身和本地实际,在抓报告落实上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吴铁民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这些年来,在市委正确领导下,通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站在新的起点上,还需要大家继续努力,共同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吴铁民强调,党代会报告确定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与中央、省和杭州的要求相吻合,下一步关键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党代表要带头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首先要认真领会好、宣传好党代会精神,把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从行动上给予积极配合。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和区域发展的趋势和要求,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和措施,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政提供参考,推进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

吴铁民还十分关心寿昌江流域综合治理。他希望,新一届市委、市政府能够完成整个寿昌江流域的河道建设、支流建设和环境整治,寿昌江流域所在乡镇要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为契机,做好结合文章,努力把寿昌江流域打造得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