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第十四次党代会 > 会议报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代表分团讨论两个报告
2016-12-29 01:23

12月28日下午,出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就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为加快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代表们认为,市委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系统地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发展,定位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是一个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报告,特别是对未来五年描绘的宏伟蓝图实事求是,符合建德发展实际。

讨论中,代表们对于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浙西综合交通枢纽、发展全域旅游、推进产城融合、落实从严治党、引才引智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想法和建议。代表们认为,实体经济不发展,一个地方就不可能有出路,我市要继续在实体经济发展上下功夫,在引才引智、留才留智上下功夫;要继续做好绿水青山这篇文章,深化“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四边三化”和精品线路的打造,让我市的生态环境、城乡面貌得到持续更大的改变;要切实解决基层优秀生源留不住的问题,缩小城乡差距;推进城乡同建同治,统筹解决好农村老百姓的出行、居住、饮水、环境等公共服务。

此外,“从严治党”成为今年党代会代表们讨论的热词。围绕落实从严治党,代表们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不少代表表示,目标已经明确,关键在真抓实干,要紧紧围绕市委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奋斗目标,发挥代表职能,为将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发挥表率作用,号召身边的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贯彻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精神,推动我市新一轮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