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第十四次党代会 > 会议报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6-12-29 22:10

选举产生中共建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选举产生建德市出席中共杭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358人,因事因病请假3人,实到355人,符合规定人数。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童定干、朱欢、吴铁民、周友红、王江、夏喜生、吕勇、毛志军、高翔、蔡爱珍、姜建生、刘国金、傅定辉、王百金、徐慧群、童显明。

大会由周友红同志主持。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名单。

 

在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代表们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建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38名、中共建德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9名和建德市出席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28名。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