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第十四次党代会 > 会议报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16-12-29 22:20

29日上午,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童定干同志主持。

会议继续听取各代表团对十三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各代表团对十三届市委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对候选人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对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对《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确定了十四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和我市出席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会议还确定了计票人名单。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