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第十四次党代会 > 会议报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看望慰问党代表
2016-12-29 22:21

29日上午,市领导童定干、朱欢、吕平、周友红、叶万生、尤荣福、王江、柴国庆、胡海龙、周萍英等,前往各代表团讨论会场,亲切看望出席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鼓励代表们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市领导逐一走访了各代表团,每到一处,童定干都和代表一一握手,亲切交谈。童定干指出,建德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广大党代表在这当中发挥了积极的带头作用。此次党代会事关建德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未来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广大党代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审议好会议各项报告,做好大会的选举工作。

在第五代表团,童定干指出,乾潭、杨村桥、钦堂是建德打造浙西综合交通枢纽、对接省城资源的重要东部门户,代表们要积极参与建言谋划,更好地助力我市东部区域建设。在第一代表团,童定干说,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都把基础建设相对落后的西部乡镇放在心上,如今杭新景高速寿昌至大同段已经开通,23省道建设工作也在加紧步伐,未来,大同、航头、李家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在第三代表团,童定干特别指出,新安江、洋溪、莲花、下涯是我市打造杭州西部门户的主阵地,是未来发展跨境电商产业、生态农业和旅游集散中心的核心平台,代表们要一如既往关心这些事关发展的重点项目。

童定干希望,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党代表,要立足自身工作,围绕大会各项报告,提炼出个人的真知灼见,使报告内容的落实更符合建德发展实际,更契合建德百姓所盼。

温馨的话语,亲切的关怀,令广大党代表备受鼓舞。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按照大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严格遵守纪律,全面完成会议各项任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决不辜负全市党员和人民的重托。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