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第十四次党代会 > 会议报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共收到代表提案54件
2016-12-29 22:29

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产生以来,广大党代表认真履职,深入调研,充分听取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围绕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方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提案,共同为加快建德发展建言献策。

根据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关于代表提交提案截止时间的决定》所明确的时间要求,截至12月28日17时,共收到代表提案54件,经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初审,作为提案受理52件,作为代表来信处理2件。初审受理的提案中涉及我市经济发展方面19件、民生保障方面6件、社会治理方面5件、文化事业方面5件、党的建设方面17件。

代表提案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党代会代表提案质量较高,体现了前瞻性、全局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的特点。代表们所提的建议,对深入实施“生态立市、创新活市、工业强市、服务业兴市”四大战略,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大会闭幕后,市委将适时召开代表提案交办会议,确定提案办理单位,明确办理期限和工作责任,并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跟踪督办,确保代表提案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