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第十四次党代会 > 会议报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6-12-31 00:24

选出新一届建德市委员会和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通过关于十三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童定干同志主持大会并作闭幕讲话

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于30日上午在市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这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十三五”发展征程全面开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审议通过的市委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和经验体会,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总体定位和工作重点。大会审议通过了十三届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建德市委员会、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建德市出席杭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童定干、朱欢、吴铁民、吕平、周友红、叶万生、尤荣福、王江、柴国庆、包亚斌、胡海龙、周萍英、童文扬、赵银松、何洪宇、章健梅。

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市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及各民主党派主委、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和有关单位代表在主席台就座。

童定干同志主持大会并作闭幕讲话。

大会通报了中共建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提案初审情况。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在省委、杭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完成党代会交给我们的光荣使命而不懈奋斗!

就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如何抓好落实、促进发展,童定干代表市委提出,要坚定信心,奔着目标抓落实。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上下同欲、戮力同心、崇尚实干、求真务实,为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这一目标而努力。要聚焦短板,奔着问题抓落实。全力补齐交通基础设施、主城区首位度、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生态环境、公共服务、居民收入、社会治理、改革落地等九个方面的短板,确保精准施策。要脚踏实地,奔着结果抓落实。必须树立强烈的结果意识,立足于“快”,服从于“好”,落脚于“成”,以真抓实干、动真碰硬的作风抓推进,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落实。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