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报告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第十四次党代会 > 党代会报告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三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6-12-31 00:27

(2016年12月30日通过)

中国共产党建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批准中共建德市十三届纪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实现建德新崛起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十三届纪委的工作。过去五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杭州市委、市委和上级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旗帜鲜明反对腐败,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廉洁建德建设取得新的明显成效,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大会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明确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举措,对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新的更高要求。做好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把全面从严的要求体现到监督执纪问责的全过程,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心、信任和信赖。必须尊崇党章,找准定位,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总部署总要求;必须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主体责任落实;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实践“四种形态”,坚持党纪严于国法;必须保持政治定力,坚持越往后越严,持续形成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必须突出问题导向,加大改革创新,全面提升监督执纪水平。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严守党章党规党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化党内监督,做到没有禁区、没有例外;聚焦“两个责任”,形成管党治党合力;推进作风建设,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坚决惩治腐败,深入推进标本兼治;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推进组织和制度创新;抓好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反腐铁军。

大会号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实现建德新崛起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