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花絮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6两会 > 两会花絮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大“微信公众号”也进“两会”了
2016-01-13 13:47

 

 

掏出手机,打开微信扫一扫二维码,屏幕上就跳出了“建德人大”“建德政协”微信公众号。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可以更快捷更深入地了解今年两会的相关工作。

1月13日上午是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政协委员报到的日子,在驻地半岛凯豪大酒店大厅,印有“建德政协”二维码的海报摆在了显眼的位置,许多政协委员掏出手机在现场扫一扫,进入“建德政协”微信公众号浏览信息。

政协委员姚根伟对此给了一个大大的“赞”,他认为,通过这样的微平台,能让参会人员及市民第一时间了解会议信息,还可以实现委员、组别之间的互动。他希望日后公众号在推送政协相关信息的同时,还可以增加提案建议的办理、委员履职等内容,让更多人了解政协工作。委员周霞也认为,通过微信,可以让群众更快捷地反映社情民意。

另外,市人大也在今年两会上首次推出“建德人大”微信公众号,让更多的代表与群众了解两会及近期人大工作等相关情况。“建德人大”公众号自2015年10月份筹备和试运行以来,到目前已发布2期订阅内容。

两会期间,“建德人大”公众号也将发布人大知识解读、2015年议案情况及代表风采等内容;“建德政协”公众号将发布政协会议议程及相关动态、委员风采等内容。两会后,人大与政协还将继续借助微信平台定期向代表、委员及公众发布工作信息,宣传工作、展示代表委员风采、加强民意沟通。(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