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快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2016两会 > 政协会快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委员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等
2016-01-15 18:56

 

1月15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了市长童定干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委员们踊跃发言,畅谈感受体会,积极建言献策。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5年各项工作和“十二五”期间所取得的成就,对“十三五”时期和2016年的工作部署脉络清晰、重点突出,体现了市政府对全局工作的清醒认识和正确把握,是一份鼓舞人心的报告。

    委员们围绕产业转型升级、现代服务业发展、城乡一体化、治水拆违、全域旅游、文化惠民、民生保障等事关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府要根据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善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新发展,为实现“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的目标而奋斗。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适应新常态,为我市“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和建德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记者 李晓聪)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