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热点专题 > 罕见暴雨集中袭击建德 > 各地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党员干部心连心 抗洪救灾齐上阵
2016-05-29 11:54

“主任,我家后面山体滑坡了,水就要漫到家里了!”5月29日凌晨,大洋镇庆丰村主任陈建良接到竹竿坞村民汪俊宏的求助电话。此时,庆丰村两委干部正在巡查山塘水库,镇联村领导和主任马上带着几个村委赶赴老汪家里。

大家帮助一起搬东西、转移人员,连夜联系人员进行清理,因为通道很小,只能一人进出,清理的进度非常慢,幸亏赶得及时,未造成人员伤亡。天刚蒙蒙亮,该自然村党员汪宝云、方武汉见此情况,主动参与到清理塌方的泥石中去,周边的村民也主动参与进来……帮忙的人越来越多了,近200余方的泥石正在一点点的减少,水渠也慢慢畅通了,但是他们还在冒雨继续奋战。

(通讯员 张晓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